不支持Flash

杜震宇左路突袭传中遇阻 美国奥施冷箭刘震理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点30分,中国国奥与美国国奥的热身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打响。这是国奥队重新集结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加之超龄球员均在队中,因此倍受关注。杜伊在锋线上派出了朱挺和姜宁的组合,超龄李玮峰出任队长。

  第1分钟,沈龙元右路下底传中,只可惜中路国奥没有人能够包抄到位。美国队得球反击,李玮峰左路补防被美国球员放倒犯规。第2分钟,杜震宇左路突袭,底线处传中,面对多名美国后卫的防守,前锋姜宁寡不敌众,未能很舒服地拿到皮球。

  此后,美国队通过两脚远射威胁了国奥的球门。第3分钟,15号霍尔登利用国奥防守空当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刘震理扑球脱手,惊出一身冷汗。不到1分钟之后,15号霍尔登再度远射,无奈高出。此后2分钟内,美国队连续形成两脚远射。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