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国奥交手阵型初现:李玮峰统领国奥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国奥队VS美国国奥队

  时间:13日 20时30分

  直播:CCTV-5

  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长沙迎战美国国奥队。这是一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后,国奥队超龄球员第一次参赛。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看来,超龄球员与全队的磨合是这次集训最重要的课题之一。

  国奥队昨晚的赛前最后一练,主要内容是杜伊一直强调的边路传中。通过近几天的训练,国奥队首发阵容基本成型:后方线由李玮峰统领,戴琳与其搭档中卫,孙祥和万厚良分居左右;边前卫是杜震宇和沈龙元,周海滨任后腰,王永珀任前腰,朱挺和姜宁组成锋线组合。

  此次来华的美国国奥队有22名队员,除两人效力欧洲联赛外,其余全部来自美国大联盟的俱乐部,其中有7名球员参加过今年的成年国家队比赛,有12名球员代表美国队参加过近两届

世青赛,具备相当的实力。美国队主教练诺瓦克对此战胜负并不关心:“只想通过比赛了解各方面反馈的信息,同时演练技战术套路,磨合队伍,让球员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

  本报记者 林本剑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