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租借出去不是坏事 迟早会成为本菲卡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8:50  新浪体育
于大宝:租借出去不是坏事迟早会成为本菲卡主力

于大宝留洋前景如何?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葡萄牙媒体再次传出了葡超俱乐部本菲卡三名球员将租借到葡甲球队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中国希望之星于大宝,这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圣诞礼物。得知这个消息后,远在长沙的于大宝似乎也有些心理准备,比较淡定得看待这个结果,“几天前就有记者告诉我这个消息,但俱乐部还没有和我的经纪人谈过,对于我来说,有高质量的比赛并非坏事。”

  在11日第一次回归国奥队当天,于大宝就向外界解释了对于租借的看法,“俱乐部也是对我好,想让我多打比赛,来帮助我成长。”12日,本菲卡俱乐部主席向媒体证实了于大宝租借到葡甲的消息。对此于大宝比较坦然,“是有这种说法,但我想还没有最终确定,圣诞节后冬季转会已经开始,可能才会落到实处。”从葡超到葡甲,似乎有一个比较大的心理落差,但于大宝有自己的看法,“我毕竟年龄还小,而且本菲卡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最重要得是能打上比赛,在实战中锻炼自己,租借出去也不是一件坏事。”

  于大宝肯定租借只是暂时的,“如果确定租借得话,时间也不会很长,应该是打完这个赛季,本菲卡是欧洲知名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我不会离开本菲卡,迟早会成为球队主力的,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现在占据于大宝脑海的,应该是如何融合球队的问题,国奥队对于大宝来说是一支陌生的球队,作为87年龄段的球员,于大宝在队里几乎没有相熟的队友。不过主教练杜伊对大宝青眼有加,连续两天都和于大宝进行了交流,并且为了保护大宝,首场比赛把他雪藏起来。昨天赛前最后一练,于大宝在训练中打进一球,训练结束后杜伊拍了拍于大宝的肩膀,为这位年轻人鼓劲加油,无论是在本菲卡还是在国奥,20岁的于大宝都要走一条漫长的路。(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