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男PK中超先生未战先输 杜震宇判定自己恐成出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3: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有人把今日中美之战称为“超男PK”,意思是说国奥队三名超龄球员的表现将决定他们明年是否与奥运会有缘。然而,PK还没有开始,今年中超新科足球先生杜震宇却自己将自己判定出局,“郑智、李玮峰、韩鹏是最有希望的。”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杜震宇。这位中超足球先生对自己的位置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既然来队里了,肯定努力发挥,踢出自己的特点,至于最后用谁这就要看杜伊的战术要求了。说实话,从我个人的角度看,郑智、李玮峰、韩鹏是最有希望的,因为在其他的位置上,国奥队适龄球员都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张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