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纷纷缺席急坏福帅 国奥无奈抢人实为形势所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足协的工作重心倾向国家队,这使得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底气足了许多,他对记者表示,“郑智等海外球员暂时还无法归队,这对中国队的备战工作是个损失。”记者了解到,福拉多正准备从国奥“抢人”。

  8个月到1年的时间,打造一支强队,这是福拉多上任时的“豪言”。但是,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即,福帅已无足够的时间调教国足。“要命”的是,欧洲联赛激战正酣,郑智、孙继海等人也无法归队备战。“郑智等球员的能力很强,这对中国队实力的提升有帮助,但他们无法归队,这对球队的备战会有一定的影响。”谈起海外球员,福拉多既向往又无奈。此外,锋线大将韩鹏尚未伤愈归队,也令福拉多十分着急。

  不过,在中国足协表态将把工作重心倾向国家队时,福拉多又看到了新的希望:去国奥“抢人”。目前,国足最缺的就是中前场球员,所以国奥队的周海滨、姜宁、朱挺等人都是福拉多的考查对象。据了解,福拉多已在12日晚飞抵长沙,观看中国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的热身赛。赛后,福拉多将与国足、国奥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进行交流,以决定哪些球员去“支援”国家队。

  有人要来,同样也有人离队。左前卫毛剑卿因伤已于12日离开国家队,回到上海疗伤。13日,国家队将开始YOYO训练,以准备足协专门为国脚安排的YOYO测试。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