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签售会朱挺最有女人缘 锋线拼命三郎恐坐冷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18  现代快报

  “中国必胜!中国必胜!”昨天虽然下着雨,但国奥球员朱挺、杜震宇、于大宝、周海滨的签售会上依然挤满身穿红色球衣的球迷。

  “国奥队长周海滨,中超先生杜震宇,效力于欧洲豪门的于大宝,国奥锋线球员朱挺。”主持人依次介绍着球员。朱挺的头衔虽然没有其他人响亮,但介绍到他时,现场女球迷的尖叫声是最大的,“朱挺加油!朱挺加油!”的声音让这位国奥前锋都有些不好意思。

  国奥主帅杜伊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在广州的中美国奥比赛中会派上于大宝,三前锋的阵容从未出现在杜伊执教的这支球队中,因此在广州的比赛,朱挺和姜宁将会有一人坐上替补席,对此朱挺表示:“一切听从主帅安排,只要让我上场,我就会尽我最大努力。不管怎么样,出现在奥运会上的一定是最强阵容。”

  特约记者 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