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左路利剑演绎伤离别 刺青少侠铁定缺席中伊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超龄球员尚未归队,国足现有人员出现伤停情况。昨天下午6时,在亚洲杯表现出色的毛剑卿离开广州返回上海治疗。根据其伤势评估,2月6日与伊拉克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将肯定缺席。

  毛剑卿是在11月4日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浐灞的比赛中受伤,申花方面未能进行及时会诊,导致其左膝没能得到及时治疗,至今无法参与球队正常训练。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基地当众批评了毛剑卿,“这样不重视自己的身体是极不负责任的态度,在受伤后自己不及时上报国家队,在俱乐部也未能积极有效地治疗,导致了现在无法跟队正常训练。”蔚少辉用韩鹏举例说:“韩鹏在受伤之后,俱乐部队医和国家队多次进行沟通,并由俱乐部队医护送韩鹏到北京,足协也及时联系了总局康复中心,现在韩鹏已经可以进行轻量训练了。”

  今天下午4时,国足将进行YOYO体测的首次摸底。4名门将另有测试项目,分别是模拟比赛中频繁出现的加速、减速、急停、转身等动作,在队员达到体能极限的时候对其进行测试,考验球员的承受应对能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