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于大宝需要好好休息 他是我一直期望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45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的训练,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于大宝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不过,杜伊明确表示:“出于保护他的考虑,第一场比赛我不会让他上场。”

  于大宝前天早晨5点从葡萄牙出发,经

阿姆斯特丹转机回国,昨天又从北京直接转机长沙。在酒店放下行李后,于大宝并没有休息就赶往国奥队的训练场与球队会合。由于疲劳的缘故,于大宝首堂训练课只是慢跑和颠球。“我想在广州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一段时间后,第二场比赛可能会给他上场的机会;当然他能够来到国奥队让我非常高兴,这说明他非常愿意成为我们国奥队的一员,要知道他一直是我想要的队员。”杜伊显得非常高兴。对于于大宝的使用问题,杜伊显得很人性化:“他睡一宿好觉之后,我会和他好好谈一谈。我要求他下一次训练能与全队一起磨合。至于他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告诉我。”

  更有意思的是,现场一些球迷不知道从什么渠道得知于大宝归来,自发地赶来观看偶像的训练。一些女球迷“太有才”,她们有组织地高喊着“大宝天天见,大宝明天见”。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套用得非常贴切,让很多听者开怀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