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状态欠佳中科之战推迟 20日迎战德甲队科特布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根据计划,国足将在本月18日与德甲科特布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目前国家队的训练还在为体能储备做准备,球员的身体状态也在调整,因此在技战术训练并不系统的情况下,国足与科特布斯的热身赛准备与国奥的热身赛对调,这样国足将在本月20日出战科特布斯队。

  据记者了解,国足从9日凑齐人马后连续进行了3天的高强度训练,国脚纷纷叫苦不迭,同时身体已经出现了疲劳的症状。因此福拉多表示球队从今日开始进行调整,等到国脚身体恢复后再安排适当训练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