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字号饮食再受严格控制 猪肉成为餐桌上的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在广东清远带队集训的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和领队蔚少辉,将从广州飞抵长沙观看中国与美国的国奥热身赛,其中周海滨、姜晨和朱挺将成为其重点考察对象。对于近期的训练,领队蔚少辉再次强调了福拉多的权威性,他说:“这个阶段的准备期非常艰苦,队员们只有将军训中的成果延续下去,才能达到福拉多要求。”

  国家队在强调训练质量的同时还在球员的饮食上做足文章,国家队为此特地从北京某体育俱乐部借调了一名高级厨师,安排国脚们的日常饮食。按照国家队的计划,这名厨师将一直全程参与国家队整个世界杯预选赛的进程,未来7个月时间,国脚们的饭食都将由他主勺。据介绍,国家队在备战期间,拒绝猪肉,将主要采取牛羊肉、鱼、鸡为主,海鲜食品仅配虾仁。早餐主要以煎煮鸡蛋、火腿肠、牛奶、麦片、馒头、牛肉包、汤面等构成。午餐和晚餐配备八菜两汤,牛羊肉、鸡鱼肉互相搭配。

  按照规定,每晚10时前,

厨师必须要将第二天的食谱同国家队医务总监进行协商,在得到医务总监签字后方可施行。蔬菜的选购方面,则由两名厨师长亲自把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