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谦虚大宝深受杜伊青睐 尖刀坦言被出租未尝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09  新京报

  

谦虚大宝深受杜伊青睐尖刀坦言被出租未尝是坏事
杜伊此前只在电话中和于大宝(右)联系过,昨日两人第一次相见。国奥队友此前也很少有人认识于大宝。 本报记者 田颖 摄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田颖)“大宝,明天见!大宝,天天见!”昨日下午国奥训练中多了一个新面孔,于大宝从葡萄牙本菲卡回归了。看台上的球迷很快认出他,套用了经典广告词欢迎他。

  从葡萄牙里斯本没有直达长沙的航班,于大宝先转道

阿姆斯特丹后,于昨日飞抵长沙。长时间的飞行后,于大宝显得有些疲惫,不过他还是主动要求参加球队下午的训练。杜伊没有让于大宝和球队合练,而是让他进行简单的体能恢复。由于于大宝还没参加过集训,其他队员们并不熟悉他:“只是在网上新闻见到过他,不过相信我们能很快融合到一起,毕竟大家都是国内年轻队员中最优秀的。”

  “他长得好像王大雷哦!”球迷们惊呼,不过比起少年得志的“天才门将”王大雷,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谦逊很多:“我是首次参加国奥集训,教练和队友对我都不太熟悉,能够入选这支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优秀,我面临的压力将会非常大,我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去赢得教练与队友的信任。”

  由于很难在本菲卡一线队中踢上球,外界披露本菲卡俱乐部很可能将于大宝租借出去。对于这个消息,于大宝本人并不清楚。不过他却表示,如果本菲卡俱乐部真能将他租借出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俱乐部如果把我租借到其他球队也是为我着想,这也是考虑到能让我多踢些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