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国脚表态支持维贝克 卡希尔:预选赛何需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23:19  新浪体育
英超国脚表态支持维贝克卡希尔:预选赛何需名帅?

卡希尔声援新帅

  新浪体育讯 维贝克终于得到了一位重量级国脚支持。在成为澳大利亚队主教练之后,还没有在澳洲现身的维贝克就遭到了外界的质疑,甚至有现役国脚也在炮轰这位主教练,因为这位荷兰人并不是人们期待中的“大牌”。

  不过,袋鼠军团的主力中场球员、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卡希尔在关键时刻给予了新任主教练声援。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卡希尔在接受广播媒体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国家队迎来了一位专职主帅,这对球队备战世界杯有积极的作用。

  51岁的荷兰人维贝克在上周接受了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此前,传奇教练希丁克在离开澳大利亚之后国家队一直由国奥队主帅阿诺德兼任。但荷兰人在上任之后却遭受了广泛的批评,甚至有国脚还需要在互联网上搜索维贝克的信息才了解到自己的新任主教练。只有卡希尔对足协最终的决定表示赞扬。

  “我非常高兴我们最后终于找到一位愿意出任这项工作的人选,这个人还表示要将这支球队带到新的高度。”卡希尔对当地媒体表示,“我认为这是个精明的决定,因为他对亚洲足球非常了解,我们需要一位有这种经验的教练带领我们前进。”

  卡希尔感叹到,现在澳大利亚队终于有了一位专职的主教练,因为此前在希丁克离开澳大利亚国家队之后,一直是国奥队主帅阿诺德兼任着这个重要的职位,这对一支国家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因为任何人也无法将08年奥运会和2010年

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做到同样出色,但不论怎样,在阿诺德的带领下,澳大利亚国奥队最终还是打进了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决赛圈。

  在很多人眼里,维贝克之所以能够带领袋鼠军团参加世界杯亚洲区的

预选赛主要是因为他多年在亚洲执教的背景,但澳大利亚国内很多人也认为一旦澳大利亚队打进世界杯之后,维贝克将被一位更具有名气和影响力的主教练所取代。但卡希尔认为,“如果要我说,那样的行为并不可取。我宁愿相信足协不会那样做,因为一支球队的建设需要长期的过程和一种连贯性。作为球员,我们更愿意稳定地与一位教练建立好关系,这样有助于我们打出好的成绩。”

  在谈到明年的世界杯时,卡希尔表示“即使我们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也并不需要什么大名气的教练。”但在澳大利亚,没有会忘记在去年的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中,希丁克带领的球队在与

日本队比赛时一度以0-1落后,但神奇的荷兰人在派上替补球员卡希尔后便由后者最后连入两球,最终以3-1逆转取胜。但在淘汰赛中,他们在与意大利队比赛时却在最后一分钟输给了格罗索一个人。

  现在,在卡尔尔看来并不是大牌教练就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进军世界杯是项困难重重的任务,我们无法想象在亚洲打进世界杯的难度,因为我们曾经在亚洲杯赛上就未能找到打败所有对手的方法。”

  在采访中,卡希尔也谈到了此前中途拒绝了澳大利亚队的荷兰人艾德沃卡特,“很失望,他的行为是对自己犯罪,因为他是世界足坛有影响力的教练,所以他的背信弃义对他没有好处。但现在我们还是有了自己的主教练,我们能够继续前进。”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