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获令离队闭关三周 杜伊放眼长远拒绝冒险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就在国奥队抵达长沙的当天,曾经是杜伊最为看重的后防中坚冯潇霆却赶到了北京,他将与韩鹏等一些国字号球员从10日开始苦练体能三个星期,9日晚冯潇霆说:“我非常感谢杜伊和领队的这种安排,并且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苦练三个星期,争取1月份去法国时自己能够跟上国奥队的训练节奏,多打比赛。”

  由于受伤病困扰,冯潇霆很长时间没有露面了,虽然早在一个半月前跟实德队开始训练,但毕竟离开赛场太久,加上恢复训练时间不够,所以随国奥队在海南集训时心理和身体两个方面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也是冯潇霆海南集训期间基本上没有参加分组对抗的一个主要原因。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为了长远打算而决定不带冯潇霆去长沙了,特意安排他去北京进行三个星期的体能训练。9日晚,冯萧霆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国奥队的这种安排非常好,主教练和领队都从长远考虑,并不看重一两场比赛。这次体育总局特意让一名体能教练从明天开始带我们训练,训练计划我也看了,每周只有星期天休息,周一到周六都是上、下午训练,运动量和运动强度都比较大。其实,恢复训练本来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一定要通过这三周的训练把自己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样1月国奥队去法国时我就可以跟上全队的节奏了。”

  目前冯潇霆并无伤病,只是离开球场时间较长而在力量、灵敏性等方面还不够好,特别是海南集训期间多多少少显露出了害怕在对抗中受伤的心理,就这样,杜伊“忍痛割爱”不让冯潇霆参加长沙的中美对抗赛,而是让他去北京进行专项体能训练。据了解,与冯潇霆一起训练的还有韩鹏、赵铭等人,训练地点就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康复中心。虽然暂时离开了国奥队,但主教练杜伊已经把下一步安排告诉了冯潇霆,其内容是在北京接受三个星期的专项体能训练后,回大连家中休息两天再回国奥队报到,并且跟随国奥队一起去法国拉练。冯潇霆说:“距离2008年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必须把握住这次机会,调整好自己的身体,以最佳状态重新融入到国奥队里。”

  至于球队中的另外两名伤员许博和李微在比赛之前不会离开球队,而最终能否前往广州,并入选出国拉练的25人名单,仍要看他们的伤势而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