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龄球员首度参赛 热身赛国奥长沙迎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为准备本月13日与美国国奥队的热身赛,昨天上午国奥队从海口飞抵长沙。这场比赛将是08国奥组建以来,首次有超龄球员参赛。因此,国奥主帅杜伊表示将全力争胜。

  国奥队此前是在海口进行集训的,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和杨林四名超龄国脚也首次参加了与国奥队的合练。在来长沙之前,超龄国脚杨林因伤回到国足进行治疗,而另一名因伤离开的国奥球员则是冯潇霆。

  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是超龄球员加入国奥队后的首场比赛,而杜伊本人以及国奥队中的超龄球员将在明年1月份驰援国家队。因此,杜伊也想这场比赛重点考察几名超龄球员的状态。

  在昨天上午国奥队抵达长沙后,他们的对手美国队也在随后到达。美国国奥队这次召集了大部分主力来长沙,其中有5名美国国脚,只有有“天才少年”之称的阿杜缺阵。对手实力强大,杜伊昨天也感慨比赛将很困难,但他还是表示国奥仍然有希望获得胜利。据悉,除13日的比赛外,两队本月16日还将移师广州再进行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