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入手工作求助希丁克 突围死亡之组需老将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新任主教练维贝克在周末返回到荷兰的家中,但他在荷兰并没有做任何休息,而是拨通了他同胞希丁克的电话希望从老朋友那里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球队的各种情况。

  维贝克以前还从未去过澳大利亚,他因此承认自己需要进速成班,听取关于这支球队的任何信息,以便更好地备战即将打响的世界杯预选赛。

  而他的另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说服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澳大利亚队的队长维杜卡延长自己的国际比赛生涯。

  现在亚洲区

预选赛的任务十分紧急,澳大利亚队需要在六月份的19天里打四场比赛,这对参加小组赛比赛的亚洲20强球队都是个严峻的考验,而澳大利亚队与中国、
伊拉克
和卡塔尔同处死亡之组,这对维贝克更是提出了难题。

  维贝克称,“我现在并不是傲慢得认为自己了解了这支球队的一切,并不需要请教其他人、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更多关于这支球的一切。现在有谁比希丁克更适合呢?看看他在去年带领澳大利亚队在

世界杯上的表现吧。我们在很长时间里保持了很好的友谊,他有很多东西可以与我分享,这可以让我知道如何处理在执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维贝克表示,“我们需要做好100%的努力,任何一点疏忽都是不可以的。”

  在维贝克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之前,法国人特鲁西埃是这个位置上的最大热门,但由于荷兰人在2002年协助希丁克带领韩国队打进了世界杯的半决赛,对亚洲足球的了解成为他出任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的最大优势。

  现在,维贝克非常清楚他们需要在六月份的比赛中重拳出击,届时他们首先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然后于6月7日在阿联酋与伊拉克队比赛,一周后的对手又是卡塔尔,最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中国队的挑战。

  “我还有很多其他工作要做,下周四我将到悉尼尽可能多地观看澳洲联赛,因为在国内踢球的很多优秀球员对国家队也很重要,特别是在前两场比赛中。”维贝克表示,“但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队员是球队的关键,我会与维杜卡交流,因为我需要了解他的想法。我想他不会是因为年龄的问题,而是他需要保持比赛的状态和质量,我希望他能重返澳大利亚队。”

  “我计划留在澳大利亚,并了解关于球队和球员的一切,但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我们不得不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在最困难的小组中,但我们并不恐惧,我们有实力赢得所有比赛。”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