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最后一名落选者惹猜疑 鲁能抗澳英雄恐成失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目前我们队中共有28名球员,我将带领其中的25人去长沙参加比赛。”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奥主帅杜伊相当明确地表示即将进行“精简计划”。据了解,此次落选的三名球员将不再参加本期剩余的所有集训,冯潇霆和杨林将占据其中的两个名额,谁是最后一名落选者?尽管杜伊原本声称“将于8日最终宣布计划”,但直到8日晚上,大多数国奥队球员仍然不知这个人到底是谁。

  在杜伊看来,冯潇霆的身体应该已经没有问题,“他的问题现在在心理上,他变得非常害怕对抗。”从杜伊的口气中我们可以听出一些不满的意思,“如果冯潇霆不克服心理方面的问题,今后我们当然就不能召他入队。”而杨林的问题则出现在沟通方面,杜伊颇为无奈地笑着说:“如果早知道杨林的伤那么重,我肯定不会让他来海口,来了也没法练,这不是活受罪嘛。”

  除了冯潇霆和杨林,还有谁会落选本次国奥集训?杜伊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因此引出了多种说法:其一,落选者是许博,原因是许博因伤已经连续缺席多天的训练课,而杜伊此前说过的“肯定要带许博去长沙,因为他是那里的人”也被理解为“送许博回家”,而长沙的媒体则认为这是表明“杜伊肯定会带许博参赛,为长沙之战造势”;其二,落选者是李微,理由是李微近日患上了感冒,无法坚持进行大运动量的练习;其三,落选者将是一位门将,目前国奥队中共有四位门将,这还不包括已经伤愈回到本俱乐部训练的“一号门将”曾诚,同一个位置拥有这么多球员属于浪费,因此要对门将进行“缩水”。

  一次正常范围内的“精简计划”居然引来这么多猜测,这自然是杜伊本人始料不及的,只是事情既然已经发生,看来只能等国奥队到达长沙,“谜底”才会水落石出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