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解析出线攻略:首战重中之重 前两战力争4分保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09  新商报

  

杜伊解析出线攻略:首战重中之重前两战力争4分保底

  春节首战至关重要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身处死亡小组,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前景不被看好。尽管国奥队明年也有奥运任务,但在总局、足协都倾向国足优先的前提下,杜伊也已经“妥协”,并开始考虑如何让国家队进行更好的备战,以谋求一个理想的结果。

  在总局对国奥队目标进行调整之前,杜伊的想法是带着几名超龄球员和国奥队一起,参与明年年初的欧洲拉练。如今杜伊已经不再坚持这一点:“本来,我希望国奥队的欧洲行,能够和欧洲几支国奥队进行热身,超龄球员在比赛中可以更好地和适龄球员形成默契。但现在我们确定的热身对手,都是些俱乐部队,他们很难派出一线队,打这样的比赛,让超龄球员一起去意义就不大了。”杜伊等于是向福拉多作出了让步。

  国奥队20日在佛山打完热身赛之后将就地解散,明年1月6日重新集中,10日出征欧洲。“我必须让几名超龄球员有休息调整的时间,他们跟着国奥训练,比国家队提前了一周多时间,让他们连轴转对他们不是好事。至于他们什么时候去国家队,届时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杜伊说。

  10分一大关,达到这个分数,国家队就将出线无忧,达不到这个分数,一切就都存在变数。“我们必须争取打好前面4轮比赛,尤其是要开个好头,前两战即使不能全取6分,我们也必须争取达到4分。”杜伊认为,首战

伊拉克将是重中之重,“一般来说,第一场比赛是最不好打的,我们是客场作战,对手又是亚洲新科冠军伊拉克队,困难显而易见。但是我们必须得打好这场比赛,这对后面的征战将有决定性影响。”

  打好首战的要求,也正是杜伊让4名超龄提前归队的决定性原因,国足明年年初将前往西亚进行拉练,“要参加第一场比赛的球员,都有必要借这个机会,去提前适应下那面的气候和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