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致函亚足联确认新赛程 特别提示国际比赛日权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30  新浪体育
FIFA致函亚足联确认新赛程特别提示国际比赛日权益

FIFA致函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召开执委会议,其中就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各大洲递交的修正报告进行了正式讨论,亚足联主席哈曼提出的亚洲区预选赛新赛程方案获得了通过。按这份新赛程,亚洲区20强赛将在2008年6月22日前全部结束。随后FIFA正式致函亚足联,确认了这一赛程的变更。

  在FIFA的这一份致函信上,明确指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详细赛程以及对阵。FIFA还特别指出,2008年2月26日和3月26日是FIFA国际比赛日,各国足协可以征调各自的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必需放行。不过剩下的四场比赛却并非国际比赛日,好在6月份欧洲足球联赛已经结束,欧洲杯拉开序幕,此时亚洲各国的海外球员可以为国效力。

  事实上,亚洲区20强赛赛程的变更与国际足联更没有直接关系。各大洲足联可以自行拟定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的赛程,国际足联并没有强求规定要求下属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必须在某个比赛日进行。哈曼提交的新赛程主要还是因为下一届亚洲杯赛提前而导致今后两年内赛事密集,因此不得不考虑将20强赛提前。这份新赛程提交给国际足联审议实际上也只是走一道程序而已,真正的决定权还是在各大洲足联。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