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彻底无缘国奥本期集训 两大因素让其错过海南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56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3日讯(记者訾言)受“车祸事件”影响,鲁能泰山队员崔鹏将无缘国奥队的海南集训。

  崔鹏的“车祸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周,他到底会不会被拘留引起关注。事情发生在国奥队集训前,处理过程中,国奥队开始集中,崔鹏并没有及时向国奥队报到。海南集训于11月24日开始,由于球队首先安排的是军训,考虑到是特殊时期,崔鹏几乎没有归队的可能性。在最近崔鹏与国奥队的沟通中,他流露出了渴望参加国奥集训的意愿,不过却被告知“你不用来海南了”。

  崔鹏的身体在

车祸后并无大碍,国奥之所以让他缺席本期集训,一方面是国奥的体能训练已经开始,崔鹏来到队中之后将无法跟上节奏;另一方面,国奥也想“教育”他一下,让他彻底认清自己的错误。按照安排,国奥队在12月中下旬有三场重要的热身赛,如果崔鹏三场比赛全部错过,对他的国奥生涯肯定影响不小。不过目前崔鹏仍然是国奥队的一员,在合适的时间他仍有返回国奥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