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不让福拉多独美 欲把超龄与适应球员招回西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48  新商报

  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面临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面临奥运会重要赛事——于是在备战阶段,人员安排上撞车是不可避免的现实,诸如福拉多和杜伊同时看好的现在国奥队的4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孙祥、杨林和3名骁将朱挺、姜宁、周海滨,什么时候能够回到国家队就是个问题。

  中国足协已经就着国足、国奥赛事向两名主帅说明了想法,那就是“上半年将以国足为重,国足赛后,相关球员再驰援国奥”。在这一前提下,福拉多也和杜伊进行着探讨,那就是他希望杜伊能够早日让杜震宇等7人到国家队效力,以加强队伍的磨合。

  不过杜伊明显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他会全力支持福拉多带队打好国足的比赛,但是却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就将7员大将派到国足效力。杜伊认为:“首先就3名国奥适龄球员来说,他们在国奥队的地位重要,但在国足并非如此,因此国奥明年年初西征,最好他们留在国奥队中,参与球队的热身和比赛,这对他们保持状态只有好处。”不仅如此,杜伊同样希望4名超龄球员也随国奥队西征,在杜伊看来,等到国奥西征归来之后,从1月21日到2月6日国足比赛开打,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用来磨合完全够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