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督阵国足军训添格斗 国脚称汇演时展最好精神面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尽管国奥在海南已经开始备战,但谢亚龙却一直坐镇军营监督国足军训,这多少反映出“上半年工作重点在国足”的态度。除去常规的队列练习外,部队官兵特意增加了格斗训练来调动国足队员的情绪。

  从12月1日开始,国足军训已有3天时间。基本内容与第一次军训大致相同,早操不是压腿、练齐步走就是跑3000米,上午、下午训练内容也以练习队列为主。不过,为了调动国脚的积极性,前3天的内容中还增加了格斗训练,因此立刻引起大家的兴趣。虽然仅练了3天,国脚们便打得有声有色,有时队员之间还要相互较量一番。“后天就要汇演了,领导对我们期待很高,所以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国脚们表示,希望届时可以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

  根据安排,国足军训在明天下午结束,然后全体将士前往

亚泰基地开始进入技战术的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