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帅离职招引多方猜疑 新闻官出面否认"杜贾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0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事先没有任何征兆,贾秀全的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职务被殷铁生取代。前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只发了一条简短的公告,并未对此做出特别说明。针对贾秀全与杜伊不和的传闻,国奥新闻官李轩予以否认。

  昨天有传言称贾秀全是被谢亚龙亲自劝退的,因为他与主教练杜伊合作不愉快,而且和队员关系太密切,在一定程度上对奥运备战造成了干扰。对于这个传闻,国奥新闻官李轩予以否认:“这次变动纯属工作需要,而且这个决定几天前就出来了。用殷铁生替换贾秀全是杜伊和足协领导共同做出的决定。所谓杜伊和贾秀全不和的传闻是不靠谱的事。”

  昨天记者几次拨打贾秀全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据悉,贾秀全离开国奥队教练组事发突然。这次国奥队在海南军训期间,贾秀全一直随队,平时还和杜伊保持着联系商讨军训结束后的训练计划,丝毫看不出他离队的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