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死敌惊爆不安情报 荷兰老帅有望重归"袋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0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从澳大利亚足协传来了一个足以令中国队不安的坏消息,正在为国家队苦寻主帅的澳足协,已经向前任主教练希丁克抛出橄榄枝。他们表示,如果希丁克在同俄罗斯足协的续约谈判中没能达成一致,那么澳大利亚队渴望希丁克重新回来执教。

  在幸运地率领俄罗斯队取得明年欧洲杯决赛资格后,希丁克在俄罗斯过得并不愉快,目前他和俄罗斯足协的续约谈判进行得非常不顺利,随时都有可能就此分手。在这种情况下,希丁克的经纪人找到澳足协,询问如果希丁克不再和俄罗斯方面签约,澳大利亚足协是否对让希丁克执教有兴趣。

  正在苦寻国家队主帅的澳足协得到这个消息后,感觉非常开心:“一旦希丁克和俄罗斯方面谈崩,那么欢迎他到

澳大利亚来。”在澳大利亚人的记忆中,希丁克在2006年
世界杯
期间对自己国家队的执教,无疑是一段甜蜜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