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独家秘方为国足解死签 亚运冠军成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3: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昨天凌晨在南非德班结束,中国队被分到了超级死亡之组,同组的球队还有澳大利亚、伊拉克、卡塔尔。中国国家队的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随后谈了他自己对这次抽签的看法。

  澳大利亚:

  他们来亚洲没有天时和地利

  杜伊科维奇首先分析了澳大利亚,杜伊说:“澳大利亚应该是这个小组中最强的球队,上届世界杯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其实就是一支欧洲球队,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无疑是困难的。”去年世界杯上,杜伊曾经和澳大利亚队有过近距离接触。

  不过杜伊提出

澳大利亚也有弱点:“对中国队有利的是澳大利亚参加亚洲的比赛要面临更多的困难,旅行、时差、温度都是困扰他们的客观因素,今年亚洲杯上他们的表现就很说明问题,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最大的优势。”

  

伊拉克

  我们可以依靠战术击败他们

  出乎意料的是,杜伊并不惧怕伊拉克:“很多人认为最难对付的是伊拉克,我也承认这支球队的实力很强大,甚至可以与澳大利亚队抗衡,但从战术上我并不欣赏他们的足球,我认为中国队有能力通过合理的战术安排战胜他们。我曾经在多哈和他们交过手,那场比赛我的队伍占据了很大优势,我们击败了他们。”

  卡塔尔:

  这个小组最不确定的因素

  杜伊认为卡塔尔才是这个小组最不确定的因素:“卡塔尔是多哈亚运会的冠军,我亲眼看过他们的表现,他们很不好对付,同时他们有外援,我知道那个前锋就是乌拉圭人,我最担心的是等与我们交手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有更多的外援加盟,这对我们备战来说困难很大。”

  另外,身在贝尔格莱德的主教练福拉多在抽签揭晓之后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此前就一直表示不希望与伊拉克同组的福拉多,终究还是与最不想碰的对手碰了面,而且这支签还带给了他另两个同样棘手的对手,说到这支签,福拉多虽然直言“这简直是一支无法想象的坏签”,但他也认为,“四支球队各有25%的出线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