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直言与卡塔尔同组运气太差 相信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杜伊直言与卡塔尔同组运气太差相信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关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分组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北京时间11月25日深夜,国家男足总教练杜伊第一时间获悉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分组结果。他毫不讳言中国队身陷“死亡之组”,但他强调能率领国足杀出重围。

  当晚,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亚洲区)分组在南非德班举行。中国队被分在A组,与澳大利亚、
伊拉克
、卡塔尔队同分一组。相对亚洲区其他四组,A组整体实力最强,四队实力最接近。

  杜伊说:“绝对的死亡小组!我想不仅仅是中国,其他三个国家也一定在为这样的分组结果感到沮丧。我觉得这属于一支中下签。最终哪两队能从该小组晋级亚洲区十强决战,估计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事实上,杜伊在前几天预测抽签时就曾表态属于第二档次的中国队碰到第一档次沙特、伊朗或澳大利亚任一队都有可能,第三档次的队伍中除伊拉克队外,中国队对第三档次其他队如黎巴嫩、阿联酋、约旦、阿曼等队都不大熟悉;第四档次队伍中杜伊最不想碰的就是卡塔尔队。不幸的是,杜伊怕的卡塔尔队偏偏被分到与中国队在一组。

  “分到(与)卡塔尔队同组实在运气太差了。说实在的,第四档次分到其他队都要比卡塔尔队要好。”杜伊说,“结果已经出来再抱怨也没有用。我们所有人、包括球员、教练、媒体都要有耐心和冷静。赢一场不要太高兴,输一场也不是世界末日,笑到最后才是最重要。请相信我和福拉多,我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一定要率领中国队晋级10强决战。”

  杜伊的助手及同胞、中国男足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也表达了与杜伊相同的观点。他表示:“在这个小组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大家都是25%的机会。”

  亚洲区分组结果

  第一小组 澳大利亚 中国 伊拉克 卡塔尔

  第二小组 日本 巴林 阿曼 泰国

  第三小组 韩国 朝鲜 约旦 土库曼斯坦

  第四小组 沙特 乌兹别克 黎巴嫩 新加坡

  第五小组 伊朗 科威特 阿联酋 叙利亚

  中国队赛程

  时间对阵

  2 月6 日伊拉克 VS 中国

  3 月26日 中国 VS 澳大利亚

  6 月7 日卡塔尔 VS 中国

  6 月14日 中国 VS 卡塔尔

  9 月6 日中国 VS 伊拉克

  9 月10日 澳大利亚 VS 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