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再进军营军训足协强调纪律 欲用纪律提升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59  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 从昨天开始,国奥队进入到为期5天的军训之中。这已经是建队以来第二次参加军训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通过加强纪律来提升国奥队的战斗力。由于上次军训中发生了一些事情,足协也明令,这次绝对不许再出问题。

  前天下午,国奥队员们按要求在海口美兰机场集中,随后全队被大巴接走。据了解,几乎是在报到的同时,队员们的手机、电脑就都被收缴上去了。军训在即,球队提前进入封闭状态。

  由于在上次集训中张晓斌曾向教官提出过非常不严肃的问题,姜晨、戴琳也都不同程度存在顶撞教官、违反纪律的事情,这一回,队里早早就给大家打好了预防针。不要说张晓斌那种情况,就是再向教官言语不敬,都要被立即开除。

  除了被俱乐部扣下的于大宝和几名伤病号外,唯一缺席军训的国奥队员就是崔鹏了。国奥方面表示,崔鹏没来并不是因为

车祸,主要还是身体原因。据悉,崔鹏在车祸中仅仅受了皮外伤,并不影响他参加训练。但有关人士表示:“他的伤是没什么,但总不能缠着绷带去报到吧。”

  足协没有表态,只是因为崔鹏的车祸事件尚未被定性。凡是被认定的违纪行为,都将会被严惩。本次集训中,不仅没有姜晨的名字,也没有张晓斌,就很能说明问题。

  上次集训中,姜晨被除名,不能马上归队也在情理之中。张晓斌当时只是被勒令检查,但事后查明,是他向教官提出极不严肃的问题的,因此,这一回张晓斌的名字干脆也被抹掉。这显然不是技战术方面的原因,要知道,上次集训国奥队没打一场比赛,到后来就连杜伊也都扔下队伍,跑到国足那边了。从目前情况看,等到姜晨归队的那一天,张晓斌都未必能够回来。

  上次国奥与国足同进军营时,国脚们的表现明显要好过小兄弟们。毕竟他们年龄较大,思想也比较成熟。这一回,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和杨林也被压上了更多的担子,队里希望他们能够起好带头作用,为年轻队员们树立一个榜样。这完全不是问题,上一回,李玮峰就得到了官兵们的高度评价。作为铁定的3名将要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之一,李玮峰的作用不仅仅要体现在球场上,更要体现在每时每刻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