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预选赛赛程确定 除夕夜首战客场对垒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3:00,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正式在南非德班开始,亚洲区20强,中国队被分到了第一小组,同组的还有: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无奈地进入了死亡之组。随之,中国队的赛程也已经确定如下:

时间对阵
2月6日伊拉克VS中国
3月26日中国VS澳大利亚
6月7日卡塔尔VS中国
6月14日中国VS卡塔尔
9月6日中国VS伊拉克
9月10日澳大利亚VS中国

  首场比赛,中国队2月6日客场挑战伊拉克,2月6日是中国农历除夕,除夕夜迎来预选赛首战,不知道中国队能否给国人送上贺礼。第二个比赛日3月26日,中国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接下来6月7日再赴西亚挑战卡塔尔,一周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卡塔尔。最后两战,9月6日和9月10日分别主场迎战伊拉克和客场对阵澳大利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