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科国脚现身球迷业余球赛 汪嵩:我得找找感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8:00  天府早报

  “快看,那是不是汪嵩哦,他不是刚进国家队了的嘛,咋个在这里打坝坝球哦。”昨日,在华西医大足球场,许多“坝坝球”发烧友指着球场内的2号”球员议论纷纷。球迷们没有看错,“2号”球员就是新近入选国家队的成足队长汪嵩———为了能尽快恢复体能和球感,汪嵩昨天也和普通球迷一样,耍起了“坝坝球”。

  第1战只准传球,不准射门!”

  首当国脚,汪嵩惊喜中又有些许担心,“我20多天没摸球了,状态需要恢复啊。”希望在自己的首次国家队集训中有好状态的汪嵩,昨天专门和记者联系,约了两场比赛。昨日12点,汪嵩临时“加盟”成都媒体联队,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的草坪球场出战一支业余队。汪嵩刚一露面,就让对方球员惊诧万分,“汪嵩的嘛,有他在,我们咋打得过哦,不干哦。”双方经过相互商议后达成一致:汪嵩只准传球不能射门!汪嵩的加盟让媒体联队实力大增,他的多次助攻帮助媒体联队以8:3取胜。“脚法简直太好了,按照他的实力,早就该进国家队了。”对方球员虽然输球了,但对能和汪嵩一起同场竞技感到异常兴奋。“汪嵩,到了国家队好好努力,我们都支持你哈。”对方球员赛后纷纷前来和汪嵩握手,

  第2战漂亮远射技惊四座

  打完第一场球,汪嵩又马不停蹄地赶到

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的塑胶场地,“红色刀锋”正在那里与“蓝色飞扬”进行比赛。此时比赛已经结束上半场,“红色刀锋”大比分领先。在对方球员的提议下,汪嵩加盟“蓝色飞扬”对抗“红色刀锋”,汪嵩的加盟让“蓝色飞扬”的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高,在比赛结束前,汪嵩在禁区前打进一记漂亮的远射,让现场的围观者大呼过瘾。有意思的是,此战主裁补时长达7分钟,“哎呀,我就想看汪嵩多踢两脚。”原来裁判也是汪嵩的粉丝。

  连打了两场“坝坝球”,汪嵩下来后满头大汗,“哎呀,够量了,你看我出了一身汗,明天稍微休息调整一下,后天再继续开练。”汪嵩说,“现在的感觉还不行,还需要再找找感觉,下周三,你再帮我约一场坝坝球嘛……”汪嵩意犹未尽。

  早报记者殷鹏摄影雷湘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