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今晚揭晓 蔚少辉:这只是一个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4:10  楚天金报

  

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今晚揭晓蔚少辉:这只是一个程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位于南非德班的抽签现场戒备森严

  北京时间今晚11时,国际足联将在南非德班进行2010年

世界杯
预选赛
的抽签工作。首先抽的是亚洲区,20支亚洲队伍将被分在5个小组中,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有资格进入第四阶段十强赛。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将决定着
中国队
的命运。

  前往南非德班市抽签的国足代表有两人——国足领队蔚少辉和外事翻译李辰。昨日到达南非的蔚少辉强调,抽签只是一个程序,关键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实力。

  蔚少辉特别表示,“中国队一定要学习克罗地亚队的拼搏精神,而不要学习英格兰的保守思想。”他以这个典型的例子来提醒国足,不要总是指望靠运气抽出好成绩。现在还只是小组赛的抽签,如果连这个也指望抽出好运气,那么以后的十强赛怎么办?

  蔚少辉还举例道,“2004年预选赛时,我们的分组形势不差吧,结果呢还不是没有出线?所以说,归根结底要提高自己的实力。”

  在北京的中国足协官员对此次抽签倒显得相当平静。郎效农也认为,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抽签上,这是对自己不自信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要靠实力闯进世界杯。 (张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