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20强抽签流程公布 五步骤决定福家军世预赛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首先开始的是亚洲区第三阶段比赛的抽签,随后抽签的顺序依次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欧洲和非洲。各大洲都有详细的抽签流程,国际足联分别进行了介绍,这次抽签将是亚洲区第三阶段的比赛,共有20支球队分为5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参加第四阶段的10强赛。

  以下是亚洲20强抽签具体流程:

  1. 20支球队将被分配到4个罐子里面,每个罐子里有5支球队,5支种子队将装在A罐里,第二档次五支球队将进入B罐,依次类推是C罐和D罐。也就是说第二档次的中国队将进入B罐。

  2.20支球队将被分到5个组中,每组有4支球队。

  3.首先抽出的是D罐里面的球队,随后依次是C罐、B罐和A罐。

  4.D罐里的球队将放在五个小组第四的位置上,C罐的球队将放在第三的位置上,B罐的球队将放在第二的位置上,A罐的球队将放在第一的位置上。

  5.抽出的球队将从第一小组至第五小组的顺序依次填充。

  结合此前亚足联公布的20强排名顺序,按照以上流程,D罐中将有卡塔尔、叙利亚、泰国、土库曼斯坦和新加坡五支球队,随机抽出后将依次排在第一小组至第五小组第四的位置上,卡塔尔无疑是这个档次中最强的球队。随后C罐中的约旦、

伊拉克、黎巴嫩、阿曼和阿联酋也将随机抽出,并依次排在第一小组至第五小组第三的位置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是这个档次中实力最强的。

  随后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B罐,这里面有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朝鲜和中国五支球队,也将随机抽出并依次排在第一小组至第五小组第二的位置上,这时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其他两个对手也已经确定,如果能避开卡塔尔和伊拉克,无疑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好签。

  最后抽出的是五支种子球队所在的A罐,包括

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日本和沙特,随机抽出后将依次排在第一小组至第五小组第一的位置上。这时中国队的对手将全部确定。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