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就是整个非洲--南非世界杯海报寓意解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8:24  深圳晚报

  布拉特向大家介绍世界杯海报的寓意。

  国际足联昨晚在南非东部海滨城市德班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的官方海报,以非洲版图演化成的喀麦隆著名球星埃托奥的头像成为这款海报的设计亮点。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欧文·科扎共同为海报揭幕。

  这幅海报以亮黄色为背景,象征带来温暖、能量和生命的阳光,画面是由非洲大陆版图演化成的埃托奥正仰头凝视右上方的一个足球构成的。头像的主体颜色为非洲人的肤色——黑色,边缘则附加上红、黄、绿和白色,构成了南非国旗的五色,意味着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

  布拉特在揭幕后说:“足球意味着激情,这款海报很好地展示了充满自豪感和热情的非洲人民邀请全世界人民共同为

世界杯赛喝彩的韵味。”

  这幅海报是南非一家设计公司设计,并经南非民众投票评选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