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世界杯预赛分组抽签在即 中国队被分在第二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11月25日,国际足联将在南非德班进行世界杯各大洲预赛的抽签仪式。

  11月18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首轮排名最低的八支球队第二回合交锋进行完毕,新加坡、泰国、土库曼斯坦和叙利亚晋级,亚洲区预选赛20强全部产生。由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已达成一致,以上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成绩作为分档标准,因此亚洲区预赛20支球队抽签分档为:第一档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沙特和日本;第二档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朝鲜和中国;第三档约旦、伊拉克、黎巴嫩、阿曼和阿联酋;第四档卡塔尔、叙利亚、泰国、土库曼斯坦和新加坡。

  中国足协参加抽签的唯一代表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因身体不适无法前行。2001年亚洲十强赛前,张吉龙曾经通过斡旋使

中国队有较好的分档,有媒体甚至认为是他把中国队“抽进”决赛圈。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