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十大新兵各有来头 福拉多钦点之人却寥寥无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22日,新一期国足26人集训名单出台,10张新面孔尤为引人注意。不过,据了解,10名新人的入选,很大程度上是中方推荐的结果,福拉多本人青睐的球员并不多。

  在打完与缅甸队的比赛之后,福拉多观看了几轮中超联赛,但真正让福拉多动心的球员并不多。申花的毛剑卿是一个,在观看了申花队与亚泰队的比赛之后,当时福拉多就下定了要毛剑卿进国家队的决心。而第二个则是他以前的大连旧将翟彦鹏。考虑到右后卫位置上依然缺人,福拉多还把申花队的孙吉也召入队中。

  据了解,随着联赛临近尾声,各地方俱乐部都积极向国家队推荐人选。像新科冠军

亚泰队就推荐了王万鹏。因福拉多曾观看过亚泰队的比赛,对其有一定印象,因而王万鹏也顺利入选。而根据国家队目前前锋短缺的现实情况,助理教练王宝山向福拉多推荐了汪嵩。此外,王宝山因为曾在深圳执教过,也推荐了右前卫李健华。

  在福拉多的执教思路中,最看重的是中路球员。因而,根据福拉多的要求,中方推荐了徐亮、李彦以及陆博飞。徐亮和李彦曾在朱家军司职过中前卫。

  作为今年中超的亚军,国安最令人尴尬。福拉多虽然比较看好陶伟,但由于种种原因,陶伟无论是在之前的汉家军、朱家军都因故退出。考虑再三之后,福拉多还是将陶伟“割爱”了。

  但是,如果北京国安队无更多的人入选,显然是说不去的。于是,张永海的名字再一次被提起。而且,在今年参加与缅甸队两场比赛之前,足协草拟的50人大名单中,张永海就列入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