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派人调查崔鹏车祸事件 若酒后驾驶可能遭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因为驾车出现车祸的国奥小将崔鹏,将铁定缺席即将开始的国奥集训,不仅如此,等待他的可能还包括中国足协更加严厉的处罚。

  20日凌晨,在大连休假的山东鲁能球员崔鹏发生车祸,车内还有两名身份不明的年轻女子。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崔鹏是否属于酒后驾驶。而他所属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表态,在事情调查清楚后再决定是否处罚崔鹏。

  当时,崔鹏驾驶的肇事车辆撞到路边,使得公共设施报废,交警在处理事故现场时发现肇事司机为国奥球员崔鹏。在车祸发生后,崔鹏等人迅速前往医院治疗,崔鹏头部以及耳部受伤,两名女子伤势不重。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车内闻到一股酒气,交警将崔鹏叫走进行了抽血化验。在医院经过简单处理后,崔鹏回家并关掉了手机。

  据悉,山东

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现在事情还没有弄清楚,我们不会轻易论断此事。如果确实球员犯了错误,影响到国奥队正常集训或者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我们一定给予相应处罚。”

  对于崔鹏来说,一旦他被证实酒后驾驶或者有其他问题,等待他的不仅将是俱乐部的处罚,中国足协也将给予他更加严厉的处罚。由于崔鹏已经入选杜伊本期的国奥集训队,因此,中国足协对此事相当重视,已经派人调查事件经过,曾有过被国奥开除前科的崔鹏很有可能再次面临被开除的处罚。

□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