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点将瞄准442 杜威迎来昔日国奥队友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2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集训名单昨日出炉,入选国奥队的球员当然不会再度入选国家队,而杜伊自己透露:这次国奥召入了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和杨林4人,是他和福拉多进行了“交换”,换给福拉多的是最佳新人蒿俊闵和申花队的毛剑卿。这一交换本身,杜伊当然占了便宜,因为是用两个人换了4个,而且蒿俊闵一直算是国奥边缘球员、毛剑卿尽管是杜伊爱将,但是能够交换到杜震宇,其实就已经算是相当超值了。

  福拉多的名单之中,新科冠军亚泰队仍然占据人数优势,一度传言将会入选国奥的宗垒赫然在列,此外王栋、张笑非此前都入选过国家队,在最后一战对深圳比赛中犯了错误又自行弥补的王万鹏则是第一次得以入选。入选人数居其次的分别是国安和申花,国安队杨智、张帅、张永海;申花队杜威、毛剑卿和孙吉,此前由于在联赛中出了问题,肖战波错过了本期国足集训。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大连实德队,前两次福家军中,只有张耀坤一根独苗,这次翟彦鹏得以入选,总算是让八冠王脸上多了几分光彩。或许这次让人有些意外的该是鲁能队只有李金羽一人入选,尽管在联赛中鲁能仍然可以称得起是支强队,但是李雷雷从来不入福拉多“法眼”,韩鹏受伤,周海滨、崔鹏等七将驰援国奥队,如此一来,其实留给福拉多的选择机会确实就不多了。而两支升班马球队球员,在这期国足名单中赫然占据了三席,其中广州医药队是徐亮和李帅,成都谢菲联队是汪嵩。

  从整个名单看,前锋位置很可能会是曲波和李金羽的组合;福拉多放走杜震宇之后,左右双翼的重任很可能会由毛剑卿和蒿俊闵两名年轻球员挑起大梁,中间辅以肇俊哲和刘健;而在边路防守上,历来是国字号最为头疼的问题,孙祥被杜伊征调到国奥队,翟彦鹏、王万鹏双鹏则入选国足,这也正该是福拉多在刻意寻找一个良好的弥补方法。而李玮峰离去,给张耀坤和杜威合作带来极大可能,两名中卫几乎是铁打不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