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已有明确目标 10号签位只求不碰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昨日,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抽签排序,中国队的签号为10号,这意味着中国队非常可能遇一号种子澳大利亚队。

  抽签的签位按照上届世界杯的成绩决定,这样第一档球队排名为: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沙特和日本队;第二档次球队排名为:巴林、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朝鲜和中国队;第三档次球队排名为:约旦、伊拉克、黎巴嫩、阿曼和阿联酋队;第四档次球队排名为:卡塔尔、叙利亚、泰国、土库曼斯坦和新加坡队。

  由于同一地区回避的原则,

中国队下一阶段不会与韩国、
日本队
同组,那只能与澳大利亚、伊朗或沙特队同组。对于抽签的好坏,中国足协已经有了明确目标,“种子队抽谁都一样,只要不与
伊拉克
队同组,就是好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