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兴奋随队回国热身 直言尚不确定代表哪队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5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20日下午,邵佳一从慕尼黑飞回科特布斯。在他去俱乐部报到之前,科特布斯官网接连刊登两个喜讯:一是正式确认12月的中国之行,二是邵佳一脚伤好转可以随队训练。

  科特布斯访华,是德甲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由于没有得到德甲联盟的确认,科特布斯始终没有正式发布消息。20日下午,德甲联盟委托的经纪公司与中国方面签订了合同,科特布斯访华的一切细节问题都得到解决,俱乐部这才以官方的形式确认。球队将于12月16日抵达广州,先后与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热身。除此之外,科特布斯还将邀请青少年球队一起训练。

  确认访华行程的同时,科特布斯同时发布了邵佳一有望参加上半赛季最后几场比赛的消息。在此之前,俱乐部曾发布了一则“邵佳一基本告别上半赛季”的新闻。在

慕尼黑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治疗,邵佳一的脚伤恢复的非常理想。20日下午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时,邵佳一刚到科特布斯向俱乐部报到。

  “我明天就可以随队训练,这次我相信是真正好转了。”邵佳一同时表示非常期待两场访华比赛。“我想上半赛季最后几场

德甲我还有机会上场,然后就会随队回国。跟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我肯定能参加,至于代表哪个队上场,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应该还是会代表科特布斯队,毕竟我是作为俱乐部队员去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