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难以容忍纪律散漫队员 违纪肖队长无缘冬训首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本月下旬开始的国足、国奥集训,两支国字号队伍仍将先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而国足四队长之一的肖战波因违纪将无缘此次国足冬训。

  本月24日和28日,国奥和国足将分别开始漫长的冬训。足协认为国庆期间的军训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所以,进入冬训之前,国足、国奥两队将首先进行为期5天的军训,对此,国足、国奥队总教练杜伊也明确表示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贵”为国足四队长之一,但不久前在申花队中闹出“罢赛、罢训风波”的肖战波却无缘此次国足冬训大名单,足协对此给出的说法是:国足不能容忍这样纪律散漫的队员,像之前犯错的李玮峰等人一样,他需要反省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