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拯救头号中锋 足协将韩鹏接到北京治疗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 作为国足和国奥队的双料球员,韩鹏无疑是两支球队中锋的首选,为了让受伤的韩鹏尽快恢复,足协决定今天将韩鹏接到北京进行特别治疗和恢复。

  9月份,韩鹏联赛中骨折,不仅导致山东队无缘中超冠军,也让杜伊和福拉多担心不已。在国奥队442阵型中,杜伊一直希望由韩鹏担任中锋,并给他留了一个超龄名额。福拉多强调的国足单前锋战术,韩鹏更是当仁不让的首选。为了让韩鹏尽快归队,鲁能和足协沟通,决定让韩鹏今天前往国家体育总局康复中心进行特别恢复。这里的康复设施条件都是为奥运队以及金牌选手专设,由此可见足协对于韩鹏的器重程度。

  昨天,韩鹏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说:“现在恢复得很顺利,已经可以走路了,希望借助康复中心的先进手段,更早地康复,争取赶上国家队下个月的冬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