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豪取十球大捷提前小组出线 末战朝鲜为头名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2007年U19亚洲青年男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F组第二轮的较量,昨晚继续在广西柳州进行。中青队以10比0大胜中国澳门队,取得三连胜,小组提前出线,晋级明年的亚青赛决赛阶段。被誉为李金羽接班人的山东鲁能小将高迪独进5球。

  这名身披29号球衣的前锋来自山东鲁能三线队。开场后不到12分钟,高迪就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中国队以3球领先。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凭借谈杨、吴曦以及于洋的先后破门,国青队在上半场就以7比0领先;下半场再进3球。

  目前,国青队三场比赛取得17个净胜球排名小组第一,已经确保出线,明晚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是同样三战全胜提前出线的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