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杭州行加速招亲 昔日实德爱将望重披国足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杭州报道 福拉多说,杭州美得像天堂。2日下午,福拉多就来到了杭州,这趟杭州之行,是福拉多早就计划好的,据说主要是因为浙江绿城队迄今没有一位国脚,而成绩还算可以,甚至经常能战胜强队,福拉多觉得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因此,他特意前来看看,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他想要的队员。

  他当然知道,林乐丰现在成了浙江绿城队的领队了。在绿城队的训练基地里,福拉多看到林乐丰,热情的上去拥抱,在大连实德队的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两人相处的相当融洽,“在大连实德,我从来没有给你添什么麻烦吧?”福拉多这样问林乐丰,两人相视一笑。在大连期间,福拉多住在租的房子里,吃在训练基地,几乎没有向俱乐部提过任何非分的要求,在实德队多年外教历史上,福拉多是唯一一个堪称模范的经典。

  绿城队如今还没有一名国脚,这也是林乐丰急待解决的问题,因此,他向福拉多推荐了几名队员,希望福拉多好好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和福拉多相处了1年半时间,我知道福拉多喜欢什么类型的队员,所以我给他推荐这几个。”林乐丰说。

  拥有八块草坪场地,一块灯光球场,一座室内体育馆的浙江绿城训练基地,让福拉多有些眼热,一个劲的说着“NO.1”,他认为绿城的基地要比实德基地强出太多,决定在明年年初的时候,带领国家队到这里集训。

  4日晚上,福拉多是在包厢里看的比赛,但参赛的这两支球队中唯一的国脚张耀坤,此役因伤无法出场,他陪着福拉多在包厢看比赛,福拉多看的这场,是不折不扣的零国脚比赛,因为比赛平庸拖沓,看到后来,福拉多已经没有了兴致,比赛还剩下15分钟的时候,记者看到,福拉多身子测对着球场,他的眼睛盯的,已经不是球场,而是包厢里的电视屏幕。

  比赛结束以后,福拉多走到大连实德队休息室外,他想看看翟彦鹏,当年在大连实德队的时候,权磊和翟彦鹏是他最喜爱的队员。翟彦鹏匆匆走过来,颇有些激动的和老教练握手,福拉多一把把翟彦鹏拉到墙角,张耀坤走过去充当临时翻译。记者仅能听到福拉多说的“12月8日”等,在12月8日,国家队将再次集训,估计届时翟彦鹏很可能会被福拉多招回国家队。这时,李明走了过来,福拉多不解的问,比赛怎么打成这样,李明苦笑着,用手指指头,福拉多理解的笑笑。两人正聊,邦弗雷雷从里面走出,看到福拉多,两人先是一愣,然后很客气的握了一下手。

  同上一次到大连和球队接触不同,这次的福拉多,明显要从容了许多,他和不少当年共事的大连教练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开玩笑,他问张耀坤,当年他的助教石磊到哪里去了,张告诉他是到了女足,他笑,然后用手势比划着女人的披肩发。这位性格拘谨认真的老好人,到中国后,少有的发出这样爽朗的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