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现身京津战现场 国奥队表现让他直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43  城市快报

  昨晚,京津两队的焦点战役不仅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更引来了国奥队主帅杜伊。不过在看完这场比赛后,杜伊显得比较失望,“国奥适龄球员的表现都很平淡,他们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水平,看来我还需要观察他们的表现。”

  京津比赛开始前,杜伊和两名助手坐上了丰体中心的看台。北京球迷很给杜伊面子,将欢呼声送给了这位洋帅,杜伊则微笑着和熟人打招呼。不过,杜伊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脸色开始凝重起来。在昨天的比赛中,天津队首发阵容中派上了4名国奥球员,姜晨也在下半时替补登场,不过这些球员的表现并没有得到杜伊的认可。“这些球员的表现都有些平淡,他们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水平,确实没有什么好评价的。”在所有球员中,姜晨无疑是杜伊最牵肠挂肚的爱将,不过杜伊平淡地表示:“他还需要继续努力。”而对于蒿俊闵,杜伊的评价更加直接,“我认为他从国家队回来后,体能还存在问题,他确实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

  昨天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外援堤亚哥,杜伊表示:“和外援相比,这些国奥球员无法真正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一场比赛看下来,杜伊大失所望,对于马上开始的国奥集训,杜伊则充满期望,“希望球员们到国奥队中去增长水平,好在这次我们集训时间够长,而且还有几场比赛来进行磨合。不过如果按照今天这种水平来发挥,我想这些球员很难进入国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