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四国脚承认酒后出战亚洲杯 难逃严惩至少开除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今年亚洲杯期间,韩国国家队有多名国脚饮酒,韩国足协从29日开始调查,30日结束了一期调查,确认了李云在、禹成用、金相植、李东国等球员的饮酒事实。这一事件在韩国足球界引起轩然水波。

  韩国足协宣传局长柳永哲说:“调查结果显示,与传闻不同,他们并没有饮酒过度,但我们已确认,几名球员已承认了饮酒的事实。”足协专务金镐坤也说:“真感到无地自容。虽然要等所有的调查都结束后才能清楚真相,但总归是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这四名队员将因饮酒而遭受严厉处罚。据韩国足协的两条规定:第一、这是损害代表队名誉的行为。大韩足协奖惩规定第4章第18条第1款规定,如有损害代表队名誉行为者,将被取消一年以上的国家队队员资格。如果被取消资格,将从运动员名册中清除,不能参加国内的所有比赛。

  第二,这是违反代表队训练规定的行为。“如果违反足协运营规定、协会和代表队的命令指示,或不遵守训练规定”将被取消6个月的代表队队员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适用违反训练规定的可能性比较大。

  这件事在韩国球迷心中带来很大的冲击。有比较激进的球迷认为,应该在国家队中将他们永久除名、禁止参加K联赛。此外,还有很多人对国家队的参赛心态提出了批评,如“酒后参赛怎么能取得好成绩呢?应该追究球员的责任”,也有人表示感情上难以接受,如“怎么可以这样乱来,真令人失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