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鱼腩单箭头失去方向 大羽再次面临国足锋线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作为国足本场比赛的突前单前锋,戴上队长袖标的现役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却完全没有找到射门感觉。

  大羽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跑动积极,也有与队友的精彩配合,不过从整体上看,他与队友的默契不够,最为关键的是,他与福拉多的战术思想不够合拍。

  福拉多上任以来,对国家队进行了很多改造,锋线上恢复国足“一高一快”的传统。

  国足首战,杨林、曲波两人的表现就十分出色,曲波的突破和扯动,杨林的头球和掩护,将锋线的威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场比赛,李金羽碌碌无为,上半场为刘健的让球显示出配合意识,这或许是他对进球的唯一贡献。下半场的头球差之毫厘以及射门的软弱无力都令

大羽十分遗憾。中超的射手王,已沦落到为人做嫁衣的地步了。

  这正体现出大羽的尴尬。大羽这种灵巧型前锋,需要中场强有力的支持。可如今的国足,中场配合相对简单,以套边、突破、传中为主,这恰是高

中锋发挥的空间。既无身高、也无速度的大羽很难适应。 (韩犁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