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公布亚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中国球员"没影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亚足联公布了2007年度的亚洲足球先生的最后15人候选名单。这15人中没有一个中国球员的名字。

  日本、伊拉克和伊朗是15名候选人中贡献提名球员最多的国家。其中,日本队贡献人数最多,分别是小野伸二、中村宪刚以及远藤保仁。伊拉克队为阿克拉姆和尤尼斯·马穆德。伊朗球员为梅迪和内科南。最终鉴于这三个国家男足在2007年的出色表现,本年度亚洲先生极有可能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

  另外,除了以上7名球员,其他的8名候选人分别来自8个国家,有上届亚洲足球先生银奖得主科威特的阿尔穆塔瓦、乌兹别克的海达罗夫、阿联酋的阿尔杰奈比、泰国锋线新贵蒂拉特普、韩国的李云在、阿曼的阿尔诺比、沙特的卡赫塔尼和澳大利亚的多德。

  连泰国、乌兹别克、阿曼都有入选15人候选人,但是中国却一人没有,实在折射出

中国足球的尴尬。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