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缅甸福拉多严格要求:首先必须获胜绝对不能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55  新民晚报

  今天下午国足和缅甸的二度交手倍受球迷期待。在福拉多看来,这场原本应该是鸡肋战的比赛,依然很有“嚼头”。严格的塞尔维亚人甚至和队员“约法三章”:“首先必须获胜,其次比赛过程要充实,最后是绝对不能失球。”

  佛山主场迎战缅甸,国足内部提出的目标是3比0以上比分获胜。结果,7球大胜赢来一片赞誉,也为亚洲杯后倍受指责的国家队多少挽回些许颜面。此番征战吉隆坡,福拉多更换了11名主力中的9人,阵型也换成了451,但换人之后目标并未变化,福拉多依然要求弟子必须争取大胜。“能进3个绝不进2个,这是职业球员的比赛态度。”

  福拉多昨天有意无意地用话语激励队员士气,“对缅甸来说,

中国队就是
意大利
队,我们绝对不能小看自己。”此前,塞尔维亚人已经多次表示,本场比赛将是考察替补队员的重要机会,“他们的表现将决定自己能否继续留在国家队里面。”

  一些赌博公司纷纷看好缅甸进球,认为中国队在伤心地吉隆坡很可能将“金身”告破。昨天,福拉多特意给后防队员开了小灶,“虽然进攻是第一位的,但防守绝对不能放松,丢球是不能原谅的。”

  能否保住不失球的纪录,对福拉多来说决不仅仅是面子问题,“不丢球是积累信心的最好方式,从现在开始,我们始终要为这个目标努力。”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