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次战更注重防守 零封鱼腩对手成国足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对于国足而言,次战赢球问题不大,最大的目标就是零封对手。昨天,福拉多特别对全队的防守进行了演练。

  为让自己的初考圆满结束,福拉多昨天一改往日讲求进攻的训练方法,他特意锻炼起首发一方的防守,这么做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不让缅甸队进球。对此,此役再次首发的张帅表示:“训练中,福拉多开始更多地讲起了防守,他认为在首场比赛中,缅甸队就有机会进球,只是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必须做好防守的功课。”

  昨天训练进攻任务繁重的杜震宇和孙祥也表示,福拉多就是要让我们都明白,如何防守缅甸队的快速反击。看来,次战缅甸队,国家队虽然没有了出局的忧虑,但不丢球已成为全队最重要的目标,也将是衡量队员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