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重返伤心地多了份从容 如何看待老新人身份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中国队在吉隆坡的博拉赛帕克体育场进行了中缅次战前的唯一一堂训练课,上一场首发并且表现优秀的张帅在今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再度被分在了主力一方,这也意味着在明天下午的比赛里面张帅能够再度代表国家队出战,训练结束后张帅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三个月后重返博拉赛帕克体育场,张帅心里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对于来之不易的机会,他表示要尽自己全力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给新任主帅福拉多。

  对于吉隆坡的博拉赛帕克体育场张帅并不陌生,在7月份的亚洲杯期间他就曾随国家队一起在这里进行过一堂训练课,再度来到这里备战世界杯资格赛张帅也道出了自己对这里的印象,“还可以,这块场地感觉还不错,就是有点滑,可能也和这边的天气有关系吧。”相比于亚洲杯的时候,张帅觉得现在这里的天气和那个时候区别不大。

  上一场在佛山的比赛下半场时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下滑,因此在被问到这样的天气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有影响时,张帅这样回答,“这个天气的情况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应该不是问题。”之前主帅福拉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多次强调了自己对于拼搏精神这个问题非常看重,在被问到球员内部对于福拉多的这个要求如何看待的时候,张帅这样表示,“我觉得这是作为一个球员来说最基本的东西,上场之后必须要尽自己的全力去拼,只有这样的话才有机会。”

  福拉多刚刚入主国家队,而张帅作为国足的老人在福拉多面前也仍旧只能算是一个新人,在被问到是否想过要利用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打动福拉多从而以更多的表现机会去争取到国家队主力的位置时,张帅这样回答,“换了新的主教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新的开始,所以有机会去比赛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展现自己吧。”

  福拉多之前说过他是一个唯状态论的主教练,如果队员状态不好的话那么今后他就很难再进入到国家队,在被问到这对于队员们来讲究竟是一种鼓励还是一种压力的时候,张帅的回答非常肯定,“这也是他作为教练选择队员的一个方式吧,所以说既然大家来到国家队就必须尽力,尽自己的全力去比赛,不管对手的实力是强还是弱,任何比赛都要以这种精神去打。”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