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不屑缅甸主帅差距论 国足次战决定谁能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0:05  新浪体育
福拉多不屑缅甸主帅差距论国足次战决定谁能留队

福拉多:中意差距有那么大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吉隆坡的博拉赛帕克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马来西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中国队在同缅甸比赛之前在吉隆坡进行的唯一一堂训练课。尽管上一场就以7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锁定出线名额,但是在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却丝毫没有放松。

  训练结束之后主帅福拉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要利用这场比赛来考察更多的球员,从而进一步确定哪些人更有资格继续留在国家队,在得知缅甸主帅法罗帕用中国和意大利的差距来比喻缅甸同中国队的实力差距时,福拉多显得非常不屑,直言缅甸和中国的实力差距要远远大于中国同意大利之间的差距。

  问:今天通过训练我们看到大家的训练量还是很大,看起来我们并没有因为上一场7比0的大胜而松懈,是这样吗?

  福拉多:我们当然没有放松,热爱足球的人是不会轻易去放松的,谁也不愿意输球,尤其是我的队员们,我相信他们都是跟我一样想的,都是想去赢球,而且明天我们会用一支相对来说是全新的队伍去打这场比赛,因为包括我还有杜伊先生,我们都想看一看所有队员的能力,看看谁能够留在国家队。所以那些放松的不好好踢的队员,以后就不会得到机会了。国家队的队员竞争很激烈,再加上国奥的队员,竞争就更加激烈了,谁要是松懈的话,那么他就要掉队。

  问: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您也是抛出了唯状态论的论点,那么上一场7比0大胜之后出线已经没有悬念了,那么我们会不会利用这场比赛来考察队员更多的价值呢?

  福拉多:对,没错是这样的。

  问:这个考察都包括哪些方面呢?

  福拉多:这个考察包括很多方面,首先最主要的就是要看他投入程度,一个队员可以有踢得不好的时候,但是他不能不拼,不能不为自己的国家和自己国徽去拼搏。

  问:那么在你看来这是不是也是为了他们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做拼搏呢?

  福拉多:是的,你说的对。

  问:在你看来

马来西亚的天气对于球队的发挥会有影响吗?

  福拉多:我们主要是看每个人的拼搏精神,而不是去看天气怎么样。不管是天热天冷都要咬牙去拼搏,我想只要他们能够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问:刚刚缅甸队的主教练法罗帕先生在谈到缅甸和中国队的实力对比的时候打了一个比方,用中国和

意大利巴西的实力对比去形容缅甸与中国的差距,听到对手这样称赞我们的实 力您心里怎样想?

  福拉多:缅甸和我们是有差距,但并不是我们和意大利那种差距,我们和意大利的差距没有缅甸和我们之间的差距那么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