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重游吉隆坡物是人非 福拉多次战大变脸另有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日,中国队一行飞抵吉隆坡。与三个月前征战亚洲杯时相比,国足变化惊人,不但朱广沪已被福拉多所取代,21名国脚也多为新面孔。与缅甸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国队志在练兵。

  稍微有些意外的是,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并没有随队出征,他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理由很简单,第一场7比0后我们出线已无问题,国家队那边有福拉多呢,我没必要去了。”杜伊让足协为他退掉了机票,转而前往海南考察冬训基地去了。

  在离开佛山前,福拉多说出了吉隆坡之行的目标:“我已经决定排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因为我想看看他们所有人的表现,对他们能有个全面的了解。只有在看了一名球员的比赛之后,才能对这名球员有一个准确的印象。下次国家队集训,我只想把那些合格的球员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